close

cats

 

自從7月份的台南婦幼展之後,開始陸陸續續採買產前、後相關用品。

網路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,進入26W之後覺得肚子好像變重惹(雖然連產檢醫師都嫌我肚子小),之前對我不怎麼感興趣的同事,看我挺著肚子,也開始詢問哪時生~

除了肚子重,出門都要開車,在狹小的台南市實在不好行動,買東西靠網路最方便惹。

這兩週是一週一包裹,上週收到Roland春漾包。

原本的MIRYOKU,儘管是小包包,但由於材質關係,實在是太重惹,再加上現在出門都要帶白開水,實在讓我不勝負荷,於是就去買了小號媽媽包,就當作日常逛街使用,

重量減輕很多,容量大增,而且因為包內夾層很多,東西也不會疊在一起,覺得相當好用。

本週又收到令人欣喜的包裹~AVENT擠乳器。

在尋訪PTT媽寶版、GOOGLE各方媽媽的比較文、專文介紹,以及洽詢過來人的使用評價,於是就買了很昂貴的AVENT雙邊電動。

 

我是在網路上尋找代購買的。一開始也非常擔心保固問題,坊間都說擠乳器很容易故障,

不過我已經生到第2胎、一次擁有單邊及雙邊電動的表姊說,其實故障率還好,她比較常使用的雙邊電動沒故障過,反而是很少使用的單邊電動壞過一次,而且會壞掉跟她使用不當關係較大。

聽她這麼說,我就放心找代購了。

 

從匯款訂購到收到貨品,大約15天。

大榮貨運把箱子送來時,外箱有點破爛,商品的外包裝盒也不是很漂亮的長方體,有明顯舟車勞頓的疲態,但裡面的東西倒是很平安(見首圖)。

cats

雙邊電動的內容物:

一個醜醜的黑色外出袋,打開裡面是淡紫色的。外出袋有點厚度,整個袋子都有軟墊包覆,而且塞得很滿,因此即便從米國被摔回來台灣,看起來還很OK。

袋有一個白色紙盒及125ML奶瓶(含奶嘴)*2、儲存瓶蓋*2、溢乳墊試用包*2(量多*1、量少*1)

白色紙盒內裝馬達主體及2個喇叭、電源線。

cats3

組裝方式非常EASY,打開外箱紙盒,上面就有畫使用說明,完全不用懂英文就可以操作。

看起來是使用前要熱水消毒一番,切忌馬達不可碰水^^

東西裝好後,電一插,開關一按,就會動了。

很多媽媽都說AVENT的聲音很大聲,確實是有聲音,但我也沒聽過別的馬達聲,因此無從比較,不過若有人在我睡覺時使用,我應該會睡不著。

也有媽媽說AVENT要清洗的配件很多,嗯~確實很多,不過看它喇叭的設計,覺得配件可拆會比較容易清洗,比較不會卡奶垢在縫縫裡,而且要教會老宏拆洗應該不難,這可是他女兒的食糧,他會認命洗的。

最後,大家都很關心保固,

在外箱的底部,有印上PHLIP的全球保固標誌,裡面也有保固卡,不過因為是從AMAZON購買,因此沒有蓋章,所以請要求代購提供INVOICE,

保固卡中有繁體中文說明,裡面提到由PHLIP售出的電器產品皆可享2年保固,全球皆然,保固由各地區飛利浦公司執行。

因此應該只要提出購買證明,就可以送修台灣飛利浦了。

我也有做上網登錄的動作,直接上台灣飛利浦官網登錄就可以了。

登錄時要註冊帳號密碼,然後選取購買的商品品項型號,填上購買日期就好了。

這台AVENT的型號是SCF334/12,目前台灣尚未販售,但在台灣官網上還是搜尋得到喔,

所以飛利浦原則上是有提供全球保固的,但尋找代購務必請對方提供INVOICE。

 

然後我要說說操作的感覺。

AVENT的促乳模式感覺是快而淺的按摩,如果是用手動擠乳器,就是快而淺的按壓手把,

第一段~第三段的擠乳,可以感覺到馬達用力的程度逐漸增加,我有稍微對著ㄋㄟㄋㄟ試驗一下,感覺強度是逐漸增強,不會不舒服。(孕婦還是不要亂試啦,很危險低~)

如果用手動模式就是慢而深的按壓,會感覺到頭頭被吸起來~

 

 

IMAG0877

接下來是手動擠乳器。

因為我找的代購不管買幾件東西都只收150代購費,雙邊電動一定要找插座,所以我就加購了手動。

內容物非常EASY:一個擠乳器+奶嘴+儲存瓶蓋&溢乳墊試用包。還有一本看沒有懂的英文說明書(雙邊電動也有一本)。

cats4

其實買雙邊電動的,不用再買一整組手動,只要另買手動配件就可以了,

網拍有賣,但要尋覓一下。(因為一開始我搞不清楚手動到底要買啥配件,所以就買了整組手動。)

手動配件有2,如上圖,一個有白色栓的矽膠蓋跟手動把手,(電動的矽膠蓋是沒有那根白色栓的)。

IMAG0878

最後來比較一下花瓣,

左邊是手動附的花瓣,口徑比較小;右邊是334/12附的花瓣,口徑較大。

 

--

來分享一下代購,

第一次找代購發現代購的世界好繽紛,我都很害怕被騙,畢竟這一台撒出去的錢我可以買一台奇哥推車捏。

後來我是找媽咪果醬代購網,它不是最便宜的,但感覺不是騙人的。

這個代購網回MAIL的速度滿快的(2小時以內會回信),信件內容很清楚,而且讓人覺得很親切,中途如果對貨物的流向有疑慮,寫信去代購也會很快回信。

就像很多代購一樣,它們採兩階段付款,第一階段是商品的錢,第二階段是國際運費+國內運費+關稅的錢,

它報價是滿準的,而且透明,收多少運費它都誠實跟你說,第二階段我只被多收關稅錢。

INVOICE提供電子掃描檔,上面把個資都遮光光,留下商品名跟購買日期。

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它不是最便宜的(跟有些代購的網路標價比起來,會差到1000塊),還有它的最外箱包裝實在很破爛。

優點是無論買幾項商品,它的代購費都只收150,而且回信速度使人安心。

我覺得如果買小東西,包裝起來體積不大,這家代購是不錯(吧),

但若像我買了兩盒東西,國際運費就貴了。

 

以上,希望即將到來的哺乳之路可以順利,ㄋㄟㄋㄟ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