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就是要吃烤肉,好像已經變成台灣過中秋的公式。

不過現在燒肉店好發達、好方便,

到菜市場備料、升火燒木炭、刷烤網、清洗餐具實在很麻煩,早早預約燒肉店也不錯。

加上今年南部登革熱很嚴重,昨天還聽說台南有個疑似媽媽垂直感染給寶寶,真是嚇壞我惹,所以今年家裡的烤肉就取消了。

幸虧本人非常有先見之明地,提前回台中吃燒肉~~~~

是說孕婦一旦食慾降臨是很難擋的,吃不到會像肯德基廣告那樣踢腿、對惱公生氣,

我家老宏一項主張孕婦要飲食健康,因此反對我去燒肉店吸油煙(但可以在廚房煎蛋),但我就是想吃燒肉啊,所以就奔回娘家吃了^^

台中屋馬非常有名,但很難約呀,老蓉提前一個月就開始打電話預約,但是整整一星期始終打不進去,

遠在台南的我實在心焦如焚(很想吃),於是某天下午利用休息時間就自己打了,沒想到一播就通,果然天助我也!!!!!


之前吃過屋馬中港店,但用完餐感覺普普,本來這次是想要訂牧島的,沒想到上網搜尋還是一堆人挺屋馬呀。

回想上次之所以決定要去屋馬,也是因為老蓉去吃了園邸店之後評價極佳,所以就決議吃園邸店。

這次用餐的感想是:好好吃呀~~~肉好湯濃蔬菜鮮,咂嘴腆肚(啊肚子本來就腆的)走出餐廳時,整個飄飄~~~


這次四人用餐,點了一份三人套餐,加單點牛舌跟櫻桃鴨,本來還想加點鱈魚,但說賣完了...

現在三人套餐有兩種價位,一種是雞牛豬海鮮平均分配,$2380;一種是牛肉較多,且牛肉有稍微升級,$2880

考量之後要外出用餐不知何年何月,所以就點了貴der。

套餐會送上沙拉、白飯、可爾必思、包肉生菜、泡菜、南瓜泥、雞湯

園邸店的雞湯好好喝,我也很喜歡吃泡菜跟南瓜泥。

第一盤肉上來是澳洲橫綱牛肉。

這道肉比較有嚼勁(相撲肉很結實吧),再加上我刻意烤比較熟,一整個嚼不爛,差點卡在喉嚨><

這盤肉有搭配洋蔥,配洋蔥還滿香的,洋蔥拌飯也很好吃。


第二盤是韓風小牛排。這道肉有稍微醃過,超好吃的啊!!!

雖然肉沒有很大塊,但烤過後相當軟嫩,是我最愛的一道。


中間點綴雞豬拼盤,出現屋馬招牌下午茶擺盤。

我跟老蓉一致推薦香草雞,雞肉不容易烤焦,而且怎麼烤都軟嫩,配飯吃還有香香雞油。

松阪豬跟梅花豬相比,松阪豬肉質較硬,梅花豬油花比較豐富,適合做成蓋飯,我媽非常喜愛松阪豬。

是說豬雞的分量好多,吃完我都飽了。


美國玫瑰牛小排。

凡排類都好吃呀~~~這道也是軟嫩牛肉,搭配洋蔥包上生菜,一人兩排很享受。


加點的澳洲牛舌。

屋馬的牛舌有分一般跟極品,因為沒吃過牛舌(只吃過牛舌餅),所以先點個一般來吃吃,

沒啥感應ㄟ~~不過牛舌烤過後,咬進嘴裡有一種牛肉乾的味道,牛肉味比較重,

口感嘛~~~~就吃肉這樣......

加點的櫻桃鴨。

櫻桃鴨也好好吃喔,這道好像都沒放進套餐,建議要加點呀。

鴨肉不柴,很香,入口有種鴨肉特有的甜味搭配微微的酸味,爽口。


最後還有海鮮:三個干貝跟一盤軟絲。

記得以前好像是草蝦啊,現在變軟絲了......失望。

因為對海鮮沒有愛,所以就懶得照相。


吃完心情相當樂陶陶。


不知腹中恩恩是怎麼想的,因為阿母我日常飲食不會特別偏重吃肉,唯獨這餐例外,

反正這餐吃完後,我就開始了胃脹地獄,回復到孕初期小小鳥胃的境界,

所幸只是子宮較高,頂到胃而已,屁照放、屎照拉,吃少一點對生活沒有其他影響。


我們家恩恩會幫媽媽控制體重呀~~~果然是我的乖女兒~~~~~

所以阿母幫她買了第一個玩具~~~


--

屋馬燒肉町園邸店

電話:0423013000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

arrow
arrow

    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