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  

等啊等啊  望啊望~~~

總算是予我等著這擺霹靂的尪仔(奇怪~這明明就是肨奶宏的tshit4迌物,我是咧等啥物)

一擺兩隻^^

 

!!!弁襲君!!!

DSCN7412

稱號黑罪孔雀,神祕宗教逆海崇帆的主事者之一,佇組織內底稱作聖裁者‧地擘。

這身是我今仔轉來看霹靂拄著的第一个(臭煬)歹人,伊的名號真濟,想袂到這馬的布袋戲連號名攏遮爾複雜= =

肨奶宏逐擺攏叫伊「扁食湯」(因為「弁襲」佮「扁食」音差不多),予我看著伊就想欲笑。

其實,弁襲君真有霸氣,閣有一種神祕高貴的氣質,佮伊的稱號「黑罪孔雀」配起來真有般,目睭微微,高高在上,袂輸神咧看下跤的凡人。

DSCN7411

手提地擘印,象徵伊的權勢,正手是長長的孔雀趾,逐擺展功夫攏有伊的『特寫』。

DSCN7404

上蓋古錐是伊的寵物──兩隻禘猊(細隻弄獅),是伊的交通工具,使用的方法是跤踏佇頂面,會當飛來飛去,平衡感愛有練過才通用。

毋過禘猊真少出現,應該是因為傷歹弄,師父欲趕錄影的進度,就省起來矣。

 

 

 

再來是妖嬌的宮無后!!!看伊的目尾勾了偌爾仔媚!!!

DSCN7441

DSCN7426

宮無后手提朱虹劍佮蝴蝶瓶。

蝴蝶瓶內底關蝶仔(廢話),伊上愛看蝶仔助佇內底烏白颺颺飛,一直到死,然後閣甲蝶仔的屍體燒掉,

因為伊感覺受困無助的蝶仔佮伊家己的命運真相siang7。

伊悲慘的運命源自目睭下跤的血淚之眼(看到後尾,我嘛毌知影血淚之眼會當創啥),

所以自細漢就予煙都大宗師掠去閹><

因為手術的過程眼中所見攏是紅色的血,所以伊上愛紅色。(是講敢無注麻射?)

簡單講就是一个變態的太監(所以伊叫「無后」=「無後」)。

 

DSCN7438  

這身閣有另外配備一个劍鞘,會當佮蝴蝶瓶替換落來。

 

講實在話,這身的神韻真正是做了好!

 

最後分享一段影片,是霹靂真有代表的武戲。我是佇高雄的霹靂武俠展覽看著的,因為傷過強,所以轉來就變布袋戲迷矣。

(影片來自霹靂的官方網站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