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次住雲品酒店時就對這飯店的印象頗佳,無奈當時身為一大肚婆,飯店內的設施只使用了餐廳,

為了彌補缺憾,兩年後終於攜家帶眷強勢回歸(因為多一個人所以強勢)!!!

第一天的行程很滿,一大早帶恩塗氟,我洗牙,結束後告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恩:因為你很勇敢,所以我們要出去玩喔!!屁恩就破涕為笑了。

馬不停蹄整行李上車,路過埔里酒廠,來根香腸,到振松記點碗芋頭米粉,好吃到恩都閉眼了!!!

到飯店check in的時候,才14:30啊!!!!到五星級飯店就是要愈早進去愈晚出來才是王道!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飯店飯店飯店囉^^

住飯店不是為了賓至如歸(誰家裡有游泳池啊),是為了享受啊!

一到迎賓室,立刻送上一杯冰醋,一客小甜點,一把洗去屁恩壓在我肩頭上的重量!可惜她睡著了無福消受違禁品。

屁恩為我們示範了住飯店就是要躺爽爽,看她睡得多奔放(明明是阿母亂放),多自在!

屁恩不睡嬰兒床,所以我們要求床邊圍欄,是夜晚睡覺的好幫手,我們還另外要求兒童牙刷牙膏,就送我們一盒刷樂兒童刷具。兒童寢具就不太推,棉被很重,枕頭很硬,幸好屁恩不睡枕頭,我自備了蘑菇被。

雲品的浴衣很可愛,不過可能因為恩還太小,所以沒有準備她的,這次也不知道為何,我自己也沒打開浴衣來穿= =想當年,我還吵著要買說。

桌上多了一組兩年前沒有的膠囊咖啡機,於是我愉快的嘗試了人生第一杯膠囊咖啡.........好杯具啊><我想這也是我人生最後一杯膠囊咖啡了吧......

恩的後方就是跟房間一樣大的衛浴及湯屋,可以在裡面旋轉的那種大!!!附免治馬桶深得我心。我還特地加價升級湖景房,日月潭真美,但不要一邊泡湯一邊看,記得窗簾要拉,不然會被斜對面房間看見你在泡裸湯喔。

我還來不及滾床屁恩就醒了,她是一個無法定點休息的女孩,因此馬不停蹄的我們下樓喝下午茶了。

餐點介紹

三層英式下午茶,我覺得還不錯吃,對可麗露留下很好的印象,附上水蒸咖啡,很炫的器具,煮出來果然大勝膠囊機啊!!!

完食之後我們就到1樓的遊憩中心報到,首先前往spa游泳池,帶屁恩玩水球,接著把屁恩丟包給爸爸,我去享受無人裸湯,鬆一下出來後,爸爸玩桌遊玩得不亦樂乎,據說他剛還跟同事來場撞球,屁恩看起來很睏。耗小孩的電是父母的屎命,看來本日已達標!

跳一下,介紹我大心的煙嵐風呂。裸湯池不能照相,只能文字敘述。我真心推薦在台灣泡裸湯啊,因為人都好少,想想一個人獨享大浴池,真是超棒der。

管理員會給你一副鑰匙,每個人有兩個櫃子,外面的放鞋子,裡面更衣室的櫃子放私人物品,裡層的櫃子有放小方巾、大毛巾跟浴帽。在更衣室脫光光之後進到湯池沖澡泡湯。更衣室之外提供吹風機、卸妝乳等備品,也有開水。沖澡區有附洗潤髮乳、沐浴乳。要注意毛巾不能入池,入池要帶上浴帽。

我進去的時候有兩位女士正在吹頭髮,一位日本阿媽跟我一起在更衣室脫衣。湯池有三個,一個17度c的冷水池,一個34度c左右的溫水池,還有大熱湯池。

這裡是半露天的空間,雖然不能看到外面,但是湯池造景的部分天花板是露天的,那天當好下雨,雨從天井滴落伴隨濕潤的氣息,在這裡泡湯真的好放鬆。整個池子只有我跟日本阿媽,她一邊我一邊,日本阿媽一入池就一直長嘯,很妙,不過她泡一下就結束了,剩我一個人在三個池子輪流泡兩回,披上毛巾到外面吹頭髮,雖然整個時間只過了30分鐘,但有洗盡塵埃的感覺。

再跳一下來介紹飯店的親子設施。

先說說spa水療館,一次滿足大人小孩的需求,有泳池、蒸氣、spa水療。本來我們想帶恩去玩小滑水道的,但那邊的水稍深,屁恩怕怕,幸虧在兒童池旁邊還有小小兒童池,裡面放滿了球,屁恩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天地,但一直陪她泡在裡面又不能活動,雖然室溫水但我覺得好冷,總之她開心我就開心。spa館的沖洗室很大間,我跟屁恩一起進去空間非常充裕,附洗髮乳跟沐浴乳,寶寶的盥洗用品自備。玩水完畢,我就直接幫恩洗澡,放她出去跟爸爸玩,我再去泡湯。這一樓層裡有很多桌遊跟益智教具可以玩耍,等屁恩再稍大一點,就能放生了吧。

在大廳販賣區旁,也有遊戲室,我們是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去玩的,屁恩再次被球池征服!球池真的好棒啊!這裡還有繪本跟廚房玩具,小孩好愛廚房玩具啊,每次遇到廚房玩具就搞得很忙。遊戲室有室內滑梯,不過有點高,我們就沒讓屁恩去爬,她在球池就游得很爽了,還跟爸爸一起灌籃。

 

餐食的部分,晚餐跟早餐的自助霸都很棒,中西日甜點應有盡有。

我只拍亮點:晚餐-生啤酒(這是我自從懷孕以來首次喝酒,好好喝啊!!!)早餐-薯條(甚麼鬼啊,我真的好不適合寫美食文啊!!!)

屁恩晚餐吃很多,吃了滿嘴油的魚跟蔥油餅,早餐都在玩,薯條也不吃,真可惡。

隔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還回房間泡湯,想不到屁恩居然敢下浴池,還泡得很開心。覺得有時候她抗拒某些東西,很多時候是因為陌生,跟這房間相處一天,即便浴池注滿水她也不會怕了。

約莫11:30我們退房,準備遊日月潭。

先帶屁恩去伊達邵搭船見見世面,屁恩一副愛睏樣,對漂在日月潭一事顯然不上心,船開到水社下船,真是爆熱的,又開往玄奘寺走上要命的步道,屁恩稍稍玩了一下。回到伊達邵陣亡,此時已兩點多。

我們驅車往向山遊客中心,一副風雨欲來的樣子,屁恩醒來吹一輪泡泡之後,豆大的雷陣雨嘩啦啦,我們躲在牆角避難,盤算著雨稍歇再去開車,但是屁恩看到這大雨大雨一直下的景象好像很開心。

大約四點回程往台中的路上,屁恩一下就睡著了,遇到塞車也不怕了。

心得:帶小孩出來玩,時間真的過好快,一罐泡泡一顆球就可以在一個地方待好久,我們在向山遊客中心,光地上的燈飾,屁恩都可以玩採點玩上一陣子!這麼好玩的旅程,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啦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月潭 親子遊 雲品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