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W時看到媽媽寶寶雜誌有一個彌月廠商辦的活動:投稿幸福孕肚照入選,可以獲得價值450的彌月餅乾禮盒。

人妻就是貪小便宜,但我跟老宏都沒有甚麼攝影SENCE,所以就決定拍攝瑜珈動作,自以為這樣比較自然。

結果要拍攝的那日,他老兄腳扭到,只能坐在他的專屬寶座中翹腳冷敷,手中不忘滑手機,偶爾用餘光瞄一下我,有換動作再隨便按個快門降。

人家說照片可以反映鏡頭背後的人怎麼看你,為自己的愛人拍照,理應要拍出個美女,

但我覺得老宏眼中的我應該就是個諧星吧><

不然就是他根本心不在我呀><連我褲子後面沒整平都沒看見><這種照片怎麼能用啊><

沒拍照就算了,拍了照才發現10公斤的肉很可觀呀!除了肚子裡恩妹的重量,那手臂、那腿庫、那腰內肉、那肥臀,在在都讓人想到產後減肥會有多少淚呀......

還請大家忽略肥肉,看看我極推薦的這個動作。

懷孕之前我就很愛這動作,這個動作可以伸展到背部跟肩膀的肌肉,對上班族緩和背部、肩頸痠痛非常有幫助。

懷孕之後,這個動作則有矯正胎位的功效,想要寶寶的頭朝下,就多做這個動作。

拍這照片時我應該也有37W1-2D了,肚子不小,因此腿可以分開一點,避免卡到肚子,盡量讓肩膀、胸部貼近地板,這樣才有伸展的效果喔!!


好了!!以下開始產檢報告。

37W沒甚麼大事記,就是去吃了一頓長榮BUFFET大餐,跟大學同學來個美好聚會。
AND我乙鏈沒過,醫生雲淡風輕說:待產時來打個抗生素吧~
一句話帶過降......

38W3D,提前去產檢,因為夜半出現跟之前不同感覺的宮縮。

本來我晚上睡覺就容易硬肚子,每次醒來廁所都覺得肚子硬得像石頭(孕婦晚上尿超多),不過並不會特別不舒服,而且上完廁所躺回床上又繼續酣然入夢。

昨兒個不知怎地,

老宏都睡著了,我還睡不著,一直覺得肚子硬了又鬆,鬆了又硬,有點悶悶地,宮縮時還伴隨腰痠,宮縮停止後,恩妹就在肚子裡大動作一番,

此事真是太不尋常,感覺就像經痛(連想便便的感覺都跟經痛很像)

睡睡醒醒到三點,覺得來測個宮縮好了,結果顯示為15分鐘一次,距離可以去待產的狀態還很遠,但尚顯規律,

心中盤算著,萬一今天生該如何又如何,結果凌晨五點以後,宮縮就停止了=..=。

害我心中小小失望了一下,本來想說可以跟女兒相見歡了說。

不過,保險起見,我還是提前進行本週例行產檢。

結論是:繼續注意胎動,陣痛5-10分鐘再到醫院就好(即便我要注射抗生素,也不用提早到喔^^)。


我在想,是不是因為恩妹知道她的汽車專屬座椅還在海上漂,所以才決定再等等呢??
(老宏說:在意汽座的明明就是妳自己!!!!!)
好啦!資料顯示,汽座已經進入海關驗貨中惹,

親愛的恩恩,一切都準備就緒了,就等妳囉^^
不要讓阿母我被假性陣痛愚弄太久喔!




最後,感謝好友美萱媽咪、鈺珊姊姊、舒涵姊姊的禮物。實用又好看呀。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