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屁恩從大眼蛙畢業之後我就一直尋找替代吸管水壺。

要輕、容量要夠、造型要好。

首先我發現了樂扣水杯好像不錯,輕巧、附吸管,而且用到最後恩還會直飲!

BUT,就是這個BUT!小兒往往喝完水後不會正經的蓋上,加上後來她指力夠,老是自己開開關關,水就灑的到處都是,老木每次拿出水壺就焦慮,心想:按呢袂使。

上網發現兩款美國水壺好似不錯,剛好都叫C牌,其中CONTIGO吸管可內收,好像更方便,COSTCO剛好有進過,就開始鎖定。

兒童款的瓶身材質PP,不含雙酚A。瓶蓋略重,吸管可拆洗,吸嘴不能拆洗,完全不漏水,即使吸嘴打開也不漏。

1Y9M的恩一拿到杯子就自己按按鈕打開了,還發出痴痴的笑聲,這孩子發現好物都這樣,跟痴漢一樣。

很順暢的吸了~

這款最大的優點是不漏不漏怎樣都不漏,

缺點是吸嘴不能拆洗(令人焦慮),吸管有時卡不好會跑進空氣。

 

後來COSTCO又進,我又跑去買大人款~

大人版的瓶蓋設計跟兒童版差不多,但是吸孔比較大,也是不能拆洗

瓶身的材質是 Tritan ,據說比pp好~

最讓我滿意的是吸管,設計是螺旋式,不會有漏風的問題,

瓶蓋設計有些巧思,contigo水壺主打戶外運動,所以設計掛勾可以掛在背包上,有媽媽表示這樣的設計非常方便,而且單手就能喝水,抱孩子也方便。

瓶蓋側邊設計鎖,可以將吸嘴卡死。原本以為這招可以用來防小孩亂開,但屁恩一秒破解T T

700CC大容量,可以供應我跟老宏一日外出所需。

整體而言我愛大人版呀~

不過因為吸嘴無法拆洗,所以我不敢裝飲料,只裝白開水,多喝水有益健康呀!!

使用一個多月,每天清洗,確實陰乾,使用上是沒有大問題啦。

希望這個不漏水壺可以撐久一點囉~

 

--

後記~

用了半年之後,水壺的問題出現了!!

吸嘴會發霉!!!

幸虧神通廣大的老宏用一根一字起子就拆下來了,拔開來洗超噁。

之後出現霉點的機率愈來愈頻繁,看來這水壺要退役了啊,果然不能相信米國人,實在不夠環保呀!

 

--

再記

4/4兒童節這天

contigo水壺正式退役~

主要原因是軟吸嘴像被狗啃的一樣(那隻狗就是屁恩啊)

因為無零件可換,只好忍痛說掰掰。

然後在寶雅買了0.6L的小蟻布比吸管水壺,挺好用的呀,只要$139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